请输入搜索内容
高级检索
热门搜索: 价格 北京市 收费 发展 改革

密云区开展端午节期间专项价格监测工作


来源:密云区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为了维护节日期间我区价格市场秩序,保证居民度过一个安心愉快的节日,密云区发改委认真开展端午节价格监测专项工作。

为了防范于未然,我区提前启动节日价格监测预警,提前开展工作,对几个大型农贸市场和超市等,以走访和电话的方式对节日前夕重要商品的价格和销售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叮嘱几个监测点商户有突发情况及时和我委联系。同时,为了保证遇突发情况能够及时应对,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制度,由领导带班,其他成员轮流值班,并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上报。



密云区发改委

2018年6月14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

主办单位:北京市价格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京ICP备050509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462号

邮编:101160   电话:010-55590868   传真:010-555912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各区动态-北京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