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内容
高级检索
热门搜索: 价格 北京市 收费 发展 改革

北京市价格监测中心召开2019年全市价格监测工作交流会议


来源:北京市价格监测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4月24日—25日,北京市价格监测中心在顺义培训中心召开2019年度价格监测工作交流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素芳同志参会听取各区机构改革工作情况。我中心各相关负责人,各区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主管领导及科长参会。


1

       

        会议主要围绕做好2019年度本市价格监测各项工作开展。中心副主任张丹丹同志作2018年工作总结并通报2019年工作要点,柏干凤副主任介绍2019年第一季度全市质量考核情况。各区发展改革委围绕本区机构改革以及如何做好2019年度价格监测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结合自身实际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一致表示,2019年度将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团结一致,主动担当,加强队伍建设,高质量完成2019年度价格监测任务,并推动工作不断走稳、走实、走深。中心主任徐行同志感谢各区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部门对全市价格监测工作做出的贡献,回应了各区提出的在人员配置、监测品类调整和制度细化等方面的问题,希望各区努力克服任务重、人员少等困难,紧密围绕全市、区域中心工作,着力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培养新人、做好传帮带。


2


李素芳同志进行会议总结,充分肯定了市区两级价格监测单位在面对机构改革新局面下仍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发挥了“数据源”和“参谋助手”的作用。通报了全市重点价格改革工作安排。要求全体价格监测人员要不断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水平,继续做好生活必需品价格日监测,密切关注本市水、电、气以及快递业等重点领域价格情况。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加强研判,重点关注各项价格改革政策“最后一公里”落地情况,特别是各区价格监测部门要主动承担区属任务,为区域经济稳定发展做好服务。

会议还宣读了《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北京市价格监测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由李素芳同志为各受表彰单位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3


4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

主办单位:北京市价格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京ICP备050509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462号

邮编:101160   电话:010-55590868   传真:010-555912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新闻资讯-北京价格